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a/6918forever

Spy x Family‖一些下y梗永远不会腻……

*本文有个我捏出来的前提:约尔已经知道了黄昏的身份。

*没有那些颜色的武打戏份,这可是老福特!(正直


*


“劳埃德先生?”


约尔下班回到家,看到门没关上,觉得不对劲。小心翼翼推开门,约尔眼底浮上了一丝戾气。


空气中弥漫着丝丝甜腻的味道,进门之后,客厅满地狼藉。早上刚插上鲜花的花瓶被推倒在地,瓷制的花瓶碎了,碎片和水流了一地。是有人闯进来了。约尔肯定地在心里下了结论,而有陌生人这件事,不能让邻居知道。


她一手轻轻把门带上,一边轻步地向前走去,发现走廊尽头的房间门口,有一个人跌坐在地上。是夜帷。


约尔心头一紧,抓起跌坐在地上的夜帷的领口,低声问道。


“劳埃德先生呢?”


夜帷轻笑了一声,“输给你了。他在里面。他被下药了。”


约尔的手轻微地颤动了一下,丢下夜帷就闯进了劳埃德的房间。门并没有锁,约尔推开门进来,把门带上,轻轻地唤了一声。不知道为什么,她很害怕,声音都带上了担心的颤音。


房间的窗帘并没有拉开,她感觉有人走了过来,并且对方在犹豫片刻之后,轻轻地环抱住她。劳埃德把头埋进了约尔的颈窝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这让约尔有点不知所措,片刻后,才回应他一般,在这个男人背上拍了拍,“不要担心,我在。”


她可以感觉到他的忍耐,他在极力地忍住并且控制自己拥抱约尔的力度,约尔担心地继续开口,“您受伤了吗?”


劳埃德……或者说黄昏,此刻卸下了一些防备,在约尔看来,他只是个受伤并且需要照顾的人。黄昏嘶哑的声音,像是一种迷人的咒语,丝丝撩拨着约尔的心头:


“我被下药了,不碍事,只是……你可能需要在外面等待一下。”


约尔抿着唇思考了一下,“春药?”


“嗯。”


约尔并没有因为这段简短的对话结束这个拥抱。她想着解决办法,对方却将她的沉默理解成了恐惧:“您先在外面稍等下,约尔小姐,我……我一会就没事了。”


黄昏似乎想证明自己的“无碍”,松开了约尔,朝她笑了笑,“你看,我只是有点……有点需要休息。”


“劳埃德先生呀,”约尔轻轻笑了一声,双手搭上了黄昏的肩膀,在后者忍耐和诧异的眼神中,她的唇,轻轻地覆盖在后者的耳后,“你可以选择自己忍着,也可以选择……”


约尔将自己的身体贴上对方发热的身体,她的声音在黄昏听来,仿佛是神话故事中蛊惑勇者犯错的咒语一般,低沉又充满诱惑,“你也可以选择,现在享用我。”


*


夜帷以为这次可以“趁人之危”,顺利完成自己的梦想。


两人的行动结束之后,夜帷才发现前辈的不对劲。将他送回住所之后,夜帷并没有马上离开。


“前辈……你很难受吧。我可以……”话没说完,黄昏抬手把花瓶挥到地上,眼底的寒意不见任何的欲望,夜帷被这一下吓到了,她从没见过这么失态的黄昏。


“你不是……”“你可以闭上嘴选择离开我家了。”


夜帷愣住了。黄昏不再和她纠缠,转过头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他很难受,但他更怕控制不住自己,因为药物就轻易背叛自己心里的那个人。即使是失控,他也不希望拿夜帷来代替。他知道夜帷不会被伤害,但是约尔会。她会怎么小心翼翼地去想这件事,认为自己不再被需要,甚至选择离开这个家。


明知道是药物的作用,但是黄昏仍然用最后的理智稳住自己,不能伤害到约尔。他拖着沉重的脚步,进到房间,狠狠地把门关上。


夜帷沉默地走到房间门口,颓然地靠着墙,滑坐在地上。


“输了呢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