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a/6918forever

跟自己说一声

端午几天是最好写文的时候,我却鸵鸟了几天………

想了挺久的……我开这个lofter是2013年,现在依旧像个咸鱼一样……几乎没有一个中长篇orz因为都是坑。
因为个人的原因,我真的,特别怕被别人嘲讽………尤其是在喜欢的事情上,所以我写文的心态完全就是“算了算了,不要这么认真,玩玩而已”………

但那个是假的我!!
我真的,真的真的,真的真的真的!很想写出让大家都夸赞的作品!!QAQ

所以这一次,我要开始挑战自己了…………!

首先我要克服我的惰性,先把《苦楝》写完……写完再说其他的!!!!不过看这个势头,恶俗OOC是没法避免的了………希望大家原谅我orz

之后顺利的话,会做个排版练习,打印机打印+装订………给自己一个纪念TAT


呜呜呜呜我藏不住这些私人情绪,所以对我有什么想法的,可以直接说出来,我会接受批评,但是拒绝怪里怪气…………
因为现在上班真的挺忙的,所以尽量一周一更吧。
总之要给自己一个交代………………

先这样吧TAT

评论 ( 2 )

© 草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