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a/6918forever

贰【荒x一目连】《苦楝。》(连载)

我决定写狗血宠溺了!!大家注意避雷!!
深度OOC!!!
感觉故事还没开始,我会把我的狗血全部吐出来的…………
希望不坑(。)


窒息的感觉真的很难受。
曾经的一目连想,这个感觉,是这一辈子都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。

大家都慌了,只有荒冷静地叫酒吞去开车。他打横抱起昏迷的一目连离开包厢,茨木大天狗随后跟着。
一路上荒都紧紧抱着一目连,让他靠着他的肩头,看着一目连紧缩的眉头,荒却恼怒自己竟然一点作用都没有。
就像当年一样。


打了针,吃了药,大家才松了口气。酒吞有事先走了,茨木躺在病房外的椅子上竟然睡着了。
荒从病房里轻轻地退出,关上门。走廊里很安静,像是无数个夜一样,安静得让人心凉。

荒坐在大天狗旁边的空座,大天狗叹了口气,开了个莫名其妙的头,说着话。
“四年前某一天,我接了个匿名的电话,叫我去一个地址。”
“我到了就看到了一目连他倒在路边。”
“那个时候是凌晨四点。我就急忙送他到医院,没什么大碍,唯一的大碍就是现在这样,酒精过敏。”

“……”荒紧缩眉头,大天狗继续打着哈欠唠嗑着,“看今天这情况,我才告诉你的。要不是念在昔日好友的份上,现在我就揍你了。”
“他这四年过得很苦,你出国后他性格就变了。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事,但是,连太善良了,他是宁愿自己苦都不会麻烦别人的。我就说到这里了,荒。”


一目连难受得皱了皱眉头,打开眼睛,入眼是自己狗窝似的房间。他扶着疼痛异常的脑袋坐起身,缓了一会才反应过来。
想起昨天的事,一目连苦笑。以为自己已经可以坦然面对,结果竟然这么丢人。
他掀开被子翻身下床,才想起来一个重要问题,是谁送他回家的。
脑子一个激灵,瞬间清醒了。他忍不住嘲讽自己的死皮赖脸,明明过去已经决裂得这么彻底,竟然还会心悸。
竟然还会心存侥幸。

他感觉身上布料的感觉也不对……发现衣服也换成了睡衣。他脸红了。
应该是大天狗,送他回来不是很正常么,可能是茨木抗的人吧……肯定不是荒。
他为自己思考结束的一丝落寞感到羞耻,但是却骗不了自己。心底雪藏多年的爱意一直都在,浓郁得比得上上好的红酒。
不再胡思乱想,他拖着步子打开门准备洗个澡。

一目连租的房子很小,一房一厅。租金挺贵的,这样加班换来的薪水,每个月要拿出一半供房租。所以他也打算过一阵,要不然就去提薪水,要不然就提辞职。
反正是暂时的住所,一目连没有什么心思打理,乱就乱了。
所以客厅唯一的椅子上多了个人,立马让他警惕起来。

荒坐着,两只手抱在胸前,大概是累了才想眯一会。眉头紧锁着,看起来很凶。可能听到房门开动的声音,他马上睁开眼睛,站起身上前。

“还好吗?”

一目连是彻底慌了,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对。荒没有等待他的回答,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。发热已经退了,现在看起来只是累了。
看一目连还没放下防备,荒内心也很受伤。他不知道他离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是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,他得出的结果就是有人以他的名义去伤害了一目连。
他甚至在后悔为什么要出国读书。

荒退了一步,苦笑了一下。
“对不起。”


为什么要道歉?

一目连突然提起全身的警惕。
荒看起来也很狼狈,黑眼圈和皱巴巴的衬衣,一点都不像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。
气氛沉默了一会,荒随后提起步子,往门口走去。
“那你好好休息,我——”

不,不是这样的!
一目连张了张嘴,话到嘴边却说不出。他匆忙地伸手拽住了荒了衣角,眼里氤氲的委屈不舍和害怕,统统都表露出来。

荒回头,一目连声音嘶哑地呢喃了一句。
“你又要走了吗。”

房间的闹钟突然刺耳地响了起来,提醒主人该起床上班了。周边的气氛却没有被它打断,两人紧紧相拥,像是要融为一体。
误会,等待,曾经的失意和绝望,都在无言的空气里流动又化解。
一目连把头埋在荒的肩头,像是不相信这一刻发生的事情,他张嘴,咬了下去。荒却舒展了眉头,任凭他咬着,像是安抚炸毛的小动物一样,一只手揉着他的头发。

晨起的暖光从屋外慢慢地爬进来,楼外渐渐传来了嘈杂的声音。终于在一目连力气用完了后,他松开了嘴巴。
荒在他额头亲了一下。

“我回来了。再也不走了。”



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7 )

© 草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