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a/6918forever

深夜梦话

每次想说点什么,都欲言又止。
不说吧,难受;说了吧,觉得矫情。

我真的不知道路要怎么走了………说太多,又被人说无病呻吟,不说吧,难受。

各种事情一起发生就觉得活着好累,没有理解的人,没有人愿意接纳我。我是太敏感了,一句话我都可以读出几百种意思,我还是不要和别人说话了……简直就是疯子。

总是幻想会有一个人开导一下我,不厌其烦,耐心地陪我走。可是没有,这个人,估计这辈子都没有。这个人不属于我,ta在,ta又不在。

我不知道找谁讲,甚至一开口我就想哭。哭什么我也不知道,就是很难受。存在的意义被否定,喜欢的东西被贬低,我又没有那个能力去反驳,只是别人眼里的无病呻吟,没有用,一个废材,笨蛋。

我怂,想死又不敢死。有能力的人,想死都是文艺的,像我这种人,纯属无病呻吟。垃圾,没用鬼。我不敢死啊,死了的话,爸妈老了谁养,虽然他们有儿子,但这个儿子迟早跟女人跑了。我赌五毛。

可是我没用啊,拿什么养,有什么用,讲什么远大理想。我很怕,但是又拿吃了药似的兴奋去掩盖面对时间的恐慌。日历一页一页地撕,我也在一点一点的死。

刚才又翻了以前的存档,写疯子这个设定感觉自己特别喜欢,可能因为我就是个疯子吧。
蓝瘦香菇。
睡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草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