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a/6918forever

睡前练一练((。是堀鹿啊……

【练一练吧。】BGM是:桜流し


当看到那个熟悉的人,眼角流下了不熟悉的眼泪,那一个瞬间,他的心确实绞了一下。

堀政行一下子愣住了,不知道该做什么好。平时调笑的,生气的,甚至狠话,他都开不了口。手也不知道摆在哪里才对,伸出去的手停在半空中,落不下去,僵硬在那。

鹿岛并不像别的女生,哭得稀里哗啦。或许以前有过,只不过是开玩笑,天生的演戏才能。现在她只是有点窘迫地擦着眼角,眼睛的聚焦刻意避开了眼前的人。

只有感情浓郁到了一个临界点,流出来的眼泪才会无声,却又悲痛。

堀政行停在空中的手,还是落在了鹿岛的眼角处。

眼前的人,像是被惊动的小动物一样,瞪大了无助的眼神。只有这个时候才像是个女生呢,堀政行内心默默地说道,嘴角扬起来的弧度恰到好处。


“总是你来演王子,确实挺让人乏味的呢。”


堀政行擦掉了鹿岛眼角的泪珠子,用手托起鹿岛的手。俯下脸,堀政行在她手背上亲吻了一下。


“我亲爱的公主,那么,你愿意跟我开始全新的生活吗?”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 )

© 草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