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a/6918forever

【壹】《Loser》荒x一目连(连载………

开头有点少……如果今晚睡觉前有5个赞我就再更新一次………写得慢大家多多包涵orz
又是奇怪的paro,暂时没副CP,往后有会标上………

注意OOC避雷。






斗技场内是满满的人,也是满满的式神。
上场的规矩很简单,阴阳师带任意三个式神,不管几个回合,打到有一方认输就算结束。没人认输,就打到不能打为止。

这个竞技场是平安京里小部分阴阳师们的乐趣,甚至有很多野队。
大部分阴阳师不赞同拿式神去打架。但是斗技胜利后的奖励很丰厚,所以也会有阴阳师因为各种原因,去场外组野队。场外会有一些强大的妖怪跟阴阳师做交易,达成共识就进场去斗技。

一目连站在场外一角,冷眼看着进进出出的各色人物和妖怪。
他也是野队头子手下的式神,而且是平安京斗技场里最强大的野队头子手下的最强辅助。一般如果不是给得起大价格的阴阳师,他是不会出场的。但是他似乎对这些毫无所谓。
进进出出的各个阴阳师,用贪婪的,羡慕的,甚至意味不明的眼神打量他或是偷瞄他。他都知道,依旧冷眼靠在墙边看着人们。

“连!”
有生意了。一目连转身走了,往场外一家酒楼走去。


一目连到了酒楼二层的包厢,往里看,野队头子边已经站着妖刀姬和青行灯。
他意思地敲了敲门,走进去,客人和头儿讲定了价钱,双方虎式微笑地握了握手。
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,没什么好说的。客人带着三个ssr级的式神,听着路人的赞叹走进了斗技场。

斗技场内鱼龙混杂,客人走到擂台边登记时,就有各种针对他们的议论声响起,无非是“这人真有钱啊”“竟然是三个ssr”云云。
一目连注意到对方阴阳师是个年轻人,看起来像是二十出头。这么年轻的阴阳师来斗技场,不是出众,就是不自量力。
随后,年轻阴阳师手中三张符纸扬起,默念口诀,符纸燃烧,随着烟尘出来的三个式神吸引了全场的叹声。
辉夜姬,茨木,荒。

一目连轻轻地挑起嘴角,不作表示,倒是青行灯开了口:
“看来今天还是有点意思的。”


路上,晴明跟茨木嘀咕着。
“要不然你把别人的房子搞坏了,我也不会来这种地方……”
“阿爸我饿了。”
“有没有听我的话!打完了才能吃!!”

所以茨木一上场,咧嘴笑了一下。
“这个打得可快了。”

场外咚咚的击鼓声响起。斗技正式开始。


晴明毕竟第一次来斗技场,三个式神平时也就解决一下小妖怪,现在面对三只来势汹汹,出手不轻的式神,都打得很吃力。
但是野队这边也不讨好。
一目连的护盾结了一层又一层,但是也抵抗得吃力。两方都气喘吁吁,晴明也喘着气,犹豫地开了口:
“我……我们认输吧……?”
茨木打红了眼,哪是现在可以退下的。荒再一次布起幻境,就在妖刀姬给荒最后一下的时候,茨木见到破绽突然往妖刀姬袭来,一目连反应快,挡在妖刀姬前,接下了茨木的一击,随后失去了意识。

客人很不满意,皱着眉头在场边。头儿担心一目连,担心的不是他受伤,而是怕他影响生意。
荒突然开口了,跟晴明低声说道。
“我们……”

话没说完,晴明给场外的裁判示意暂停。
“我们认输。”





未完待续。



这个脑洞很早就有了,我觉得斗技场应该会有很多故事………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打斗技,因为我太渣了(枯萎菇菇.jpg)所以里面有什么搭配技术的问题,希望大家给我指出来………

谢谢各位!!!(猛虎落地式跪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
© 草世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